有沒有人跟我一樣,每天都想跟著老公去上班的?

  

應該是從那時候吧!員工旅遊的集合地點在老公的工廠開始。看到了老公的辦公桌在一個角落,前頭還有一面牆擋著,似乎有人呼喚的話,偶爾探出頭瞧瞧,就像個老公公說著嗨嗨,然後又回到工作,專注在自己的空間與世隔絕的氛圍。


當時,總覺得有道陽光灑落該有多好?啊~我來當那刺眼的太陽🌞吧!對的,就是從那時候起,我每天都會問老公,捏捏你要不要帶我去上班?

好像忘了自己是個人,不是東西,但我總把自己當護身符,就是去廟裡或是日本神社求的護身符一般,是個可以讓人很放心的隨身攜帶的物品。


記得,以前工作的時候,常聽客人跟我說 有你在,真好。抑或是跟你在一起,莫名的覺得開心!對於自己有這種特殊功能,好像滿值得驕傲的。


現在,雖然沒有所謂的正當工作,偶爾陪伴孩子們玩耍,偶爾探望朋友,她們的笑容給我大大的滿足。我想,陪伴是我成功的不二法門。而我的功能就是讓所處的空間氣場保持乾淨,讓事情得以順利,並且撫慰人心。


孩子應該跟媽媽一樣,粘人程度極高,不然出生後去當爸爸的小太陽,揹著上班也不賴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衰臉老公笑臉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