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朋友的世界很簡單,從生活中的小細節就有跡可循。喜歡,就是每天都要看到它,看到它還不夠,要帶著身邊,無時無刻都可以與它一起。

  


那天,我給姪女一個驚喜,因為她喜歡冰雪奇緣又喜歡粉紅色,我如同捧著灰姑娘玻璃鞋的士兵,心情難以言喻。ㄧ來姪女也到了自己喜好分明的中班年紀,二來第一次試穿合作不曉得姪女願不願意配合。

  

咻~!姪女滿意的給我一個大大的笑容。隔天再隔天,持續了一個多月了,每天都穿著它,喜歡就是如此吧。

 

姪女很可愛,從她的腳步可以得知她有多開心。當她穿著moonstar,屁股左右扭動,不經意地輕盈小踏步,嘴裡哼著學校教的詩歌,這就是中了!她 超 喜 歡。

  

之後,不管是鳥語花香的鄉下阿祖家,還是跟哥哥的腳踏車時間,更別說每天都開心上學時刻,姪女腳上穿的都是熟悉的moonstar;看著其他品牌的球鞋被她冷落一旁,獨愛moonstar,更堅信一個月前的選擇是對的。

 

   

 

陽光普照的某個午後,巷子內傳送著孩子們開心活動的笑聲,遠遠的聽到姪女喊著:「 姑姑,快來幫我拍照!」我笑了,姪女真是個稱職的試穿人員。

   

「 云云,姑姑問你喔,你騎腳踏車的時候,腳腳會痛嗎?因為你之前都跟姑姑說腳趾頭會踢到前面,一不舒服你就不想騎腳踏車了?!」

「 姑姑,這個不會喔!軟軟的,很舒服,也不會一直跑來跑去。」

Moonstar這款為腳踏車鞋,鞋頭特別做了護趾的保護,又是圓頭胖身,小腳在鞋裡有一定的伸展空間,就算不小心摔倒,也有所緩衝。不會因為衝擊,而腳尖直頂前頭,造成更大的不舒服。

小朋友們有的玩,安全的顧慮就落在家長身上了。運動時選擇對的運動鞋,著實幫了家長很大的忙,一來美觀二來不需心驚膽跳,小孩與大人更能享受運動的樂趣。


  

  

   


中班幼兒園,到了秋季尾端,漸入冬天,運動會的活動也陸續開始。開場的體操舞、接著分組跑步比賽,然後親子闖關遊戲!

   

  


一早,就擠滿了來自各家庭的家長以及加油團,孩子們整齊劃一的運動服,要一下認出自己家的孩子還真需要點眼力。在這當下,我們家的大人們有致一同的齊聲,「 找鞋子」!啊哈!沒錯!很快的我們這一家都擠到了姪女面前,鞋子的款式加上顏色,操場上絕無僅有。

 

 紀錄妹妹的穿鞋過程,發現moonstar這款鞋不止騎腳踏車時適用,就連跑步也有加乘作用。

鞋底是易曲折的橡膠大底,防滑也適合跑跑跳跳,不管是平滑的水泥地面,專業的比賽操場,甚至是跳健康操的草地,都能發揮很大的效果。也就是說在任何場合、任何環境下,都能伸縮自如。

在靠近腳跟處有做穩定芯片設計,讓腳更穩定,後踵(腳跟到腳踝)也比一般鞋更穩固,不止保護了小腳,行進的同時,也因為有這些設計,腳跟鞋子合為一體,不分你我,這也是云云跑步快速的秘密唷。

  

休息時間,家長們的詢問接踵而來,多半是她們家的女兒們要媽媽也買一雙跟姪女一樣的鞋子,加上姪女跑步姿勢100,速度也快,連男同學都覺得一定跟鞋子有關。呵呵,這也算是另類的網美吧!

  

等待比賽時間,大家研究起鞋子,從鞋的顏色到鞋底,都發現到好多的不同。這也讓姪女瞬間成為了焦點而不好意思。但姪女也很驕傲的展現她的鞋子,直說很好穿!回家後也很愛惜的將愛鞋擺放整齊,從中學習到好習慣,自己的東西要自己放好,好好得對待它,才能穿的長長久久。意外的成長,非常感謝。

 

  

最近姪女問我,「 姑姑,我過年要拿自己的紅包,再買moonstar送給我自己,你帶我去買可以嗎?」我想,這次成功的試穿,成了熟客,也因為好鞋,讓姪女愛上了戶外活動,雙腳的舒服可以維持身體運作所需的支撐,而這樣必要的支撐與舒適讓孩子愛上運動,健康跟美觀都兼顧的moonstar,絕對是孩子們的最佳選擇。

   其實在試穿之前,哥哥早就搶先在專櫃購買了,聽說穿了可以跑很快的moonstar呢!當然也是跟妹妹一樣,成了忠實顧客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衰臉老公笑臉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