彰化人的我,不敢說自己是資深在地人,畢竟以肉圓聞名的彰化,我ㄧ直到最近才發現,這間肉圓如此的對我的胃,而且還是剛好騎車經過,找尋食物的當下、撇見,然後我就順著心意,迴轉進店消費。


今天是第二次,一樣的紅衣服阿嬤,一樣的速度,而我吃著一樣的肉圓,喝著20元的綜合湯。


來店的客人以40歲以上的中老年熟客為主,對於我這樣的新面孔,阿嬤多看了幾眼。很開心在阿嬤的有生之年,我可以吃到她做的肉圓。老味道傳承不容易,要繼續飄香得靠銀子的鼓勵!


每個人接受度不同,但自從家附近的肉圓爺爺過世後,熟悉的味道不見了,難過了許久。現在,要好好保握,畢竟時間的流逝很快,要記住這味道,得靠習慣。


習慣成自然,有時會想自己嘴裡吃的是肉圓,心裡想的是「 來看看阿嬤是否健康快樂的工作著(o^^o)」,不管是哪個藉口,都讓我很開心。


貴婦下午茶,無業的我消受不起,但銅板價的美味,歡迎光臨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衰臉老公笑臉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